運動雲

SBL/不敵職棒明星、單打B‧戴維斯 蔣淯安快樂明星賽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第一年打明星賽就獲選先發,蔣淯安有個難忘的一天,技術挑戰賽輸給職棒明星,紅白對抗賽一對一單打B‧戴維斯獲觀眾好評,直言明星賽處女秀有個開心的回憶。

▲蔣淯安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擁有閃靈控衛身手的蔣淯安,技巧挑戰賽意外在投籃部份花掉太多時間,花了30秒才搞定,結果還比來踢館的職棒明星余德龍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余德龍身手令人驚艷,手風也挺順,最後衝刺階段DJ發現有機會超越蔣淯安,讓他快馬加鞭,只見盧冠良拍拍蔣淯安肩膀,蔣淯安尷尬萬分。

「被虧超慘的!」蔣淯安笑說:「他衝回來的時候我超緊張的,想說不會比30秒還少吧,結果真的輸了。」

蔣淯安後來被DJ拱上去與Lamigo啦啦隊隊長阿誠一起跳加油舞,他笑說:「我本來要上去當花瓶的,還好他舞步很簡單。」

紅白對抗賽開打後,蔣淯安底線持球單打B‧戴維斯,一個閃身甩掉對方籃下反手打板,觀眾瘋狂歡呼。

下一波攻防只見B‧戴維斯拿球找上蔣淯安,也要一對一單打,蔣淯安笑說:「隊友把我推去守他,因為我吃他,這次要去守他。」

「站在他面前就很有壓迫感,平常比賽這種情況,球就要傳出去了,今天想說機會來了就挑戰一下!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