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林采緹電玩展秀身材 開砲酸民:就是過得比你爽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「女帝」林采緹因COSPLAY海賊王蛇姬一角爆紅,日前推出新專輯《BeCos》銷量跟反應都不錯,31日凌晨卻在instagram開砲,直言「不要再見不得別人好,我就是長得比你正,身材比你辣,賺得比你多,過得比你爽。」她下午受訪時坦言的確是因為酸民的評論。

▲林采緹爆奶光臨東森遊戲雲攤位,進行新專輯《BeCos》簽唱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林采緹表示出道以來常常被酸民攻擊,諸如「靠胸部紅」、「歌唱那麼爛」、「舞跳成這樣」都相當常見。31日他出席台北電玩展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攤位活動時,談起最難受的部分,她坦言是跟表演相關的評論,每次MV上網後,都會到Youtube下面看評論,如果被攻擊MV拍得很爛就會覺得蠻難過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為何反擊酸民,林采緹表示其實就是想做自己,想要抒發一下情緒,但她也有害怕的時候,「我不敢放上臉書,想說會有更多人看到。」私下如何消化壞情緒,個性「ㄍㄧㄥ 」的她坦言都自己概括承受,慢慢消化後就沒事,反而不會跟朋友談心。

▼林采緹一現身,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