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旅外球員/張進德回饋母校 捐贈學弟比賽球鞋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我國旅美捕手張進德為了回饋母校,下週一(2日)將特地返台,在興大附農棒球場捐贈比賽球鞋給母校學弟。


 ▲我國旅美捕手張進德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本月初回到美國參加「Early Camp」,張進德提前備戰旅美生涯第4個球季,但為了參加這項有意義的活動,張進德將親自返台,他表示棒球之路雖然不好走,但只要意志堅定,提升自我球技,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。

高中畢業就與匹茲堡海盜隊簽約,張進德在2012年展開第新人球季,前2年分別待在新人聯盟和短A,打擊率分別為3成05和2成77,去年跳過低階1A,直接升上高階1A,但中間一度遇到低潮,打擊率甚至連2成都不到,到了季末慢慢找回手感,打擊率提升到2成19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  ▲我國旅美捕手張進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2013代表台灣參加天津東亞運,去年再度接受徵召,出征仁川亞運,結束之後可惜由於受到膝傷影響,婉拒參加21U世界盃,同時私底下透過個人訓練師進行減重計畫,目的是希望減少膝蓋的負擔。

張進德先前曾表示,希望今年能穩穩地表現,盡力去拚,期待新球季可以更好,目標就是升上2A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旅外球員張進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