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爺嘆青春像頭髮回不來 還被誤認是「做菜的詹姆士」

▲管中閔VS.詹姆士。(圖/合成圖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請辭獲准的國發會主委管中閔,在30日出面說明來由。他在記者會中除了感概自己走在路上曾被誤認為「副院長」,有一次還被以為是「做菜的詹姆士」;對於擔任國發會主委近2年,管坦言真是損失不少,「就像頭上的頭髮,再也回不來了。」

素有「管爺」封號的管中閔,昨天現身行政院與媒體辭行,除了談到他本來就是一頭「猛獸」,但進了政府機關就像關在「籠子」裡,沒有尊嚴可言外,還自嘲別以為叫「爺們」就了不得,其實一般民眾也不見得認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管中閔感嘆青春像頭上的頭髮再也回不來。(圖/TVBS新聞)

管中閔進一步指出,有一次他在台灣大學,被一名被發傳單的年輕人攔住,當下擺個手勢說不要,後來該名年輕人還很興奮的表示,「我認識你」、「你就是那個主持美食節目的對不對?」最近則是在住家附近,遭誤認是不是「副院長?」沒想到否認後,對方還不死心的表示,「不是嗎?真的好像喔!」

談到擔任國發會主委以來的感想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管中閔則說,「說不後悔是假的」,光是青春容貌這2年的損失,「就像頭上的頭髮,再也回不來了」,跟入閣前是多麼不一樣,且日前看到卸任閣揆的陳冲,氣色簡直好斃了!

關鍵字: 國發會管中閔詹姆士頭髮管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台生盼趕快獨立 李登輝:還要10年左右

台生盼趕快獨立 李登輝:還要10年左右

前總統李登輝30日下午前往基金會舉辦的2015冬令青獅營,並與年輕人進行對談。當中一名到浙江擔任交換學生的女同學,因深感在大陸網路很不自由,所以認為台灣應該要獨立;對此,李前總統則表示,至少還要再等個10年。

2015-01-31 10:22

台北人住台中!天氣、房價超羨慕 但交通很有意見

台北人住台中!天氣、房價超羨慕 但交通很有意見

土生土長的台北人,如果移居台中會發生什麼狀況?有住在台中的台北人表示,從食衣住行到天氣都大不同,像是中部天氣比較好、房價也比較便宜,但說到交通跟商圈就完全比不上北部了。

2015-01-30 15:25

4節佔2節! 自行車上火車橫放堵通道挨轟

4節佔2節! 自行車上火車橫放堵通道挨轟

隨著自行車運動越來越夯,台鐵和北捷也都有條件的開放腳踏車上捷運,但不能造成他人不便。一名網友29日在臉書PO照指出,有群單車族在搭乘花蓮到宜蘭的區間車4207車次時,一行人車竟將通道堵住,列車長好言相勸仍不為所動,甚至還說「之前都這樣」,氣得他大罵是「單車族之恥」。

2015-01-30 13:22

收不完的爛攤子 周刊爆楊忠和閃辭柯P體育局長內幕

收不完的爛攤子 周刊爆楊忠和閃辭柯P體育局長內幕

前台北市體育局楊忠和日前以「完成階段性任務」為由閃電請辭,結束短短26天的任期。周刊報導,楊是因為與市長柯文哲對於台北世大運的認知差很大,再加上幕僚也沒提供正確資訊給柯P,以至於楊總有收不完的「爛攤子」,最後才會辭官求去。

2015-01-30 10:21

銷量未達預期 Tesla電動車在大陸發展「遇冷」

銷量未達預期 Tesla電動車在大陸發展「遇冷」

說到特斯拉(Tesla)在中國的發展,特斯拉汽車公司執行副總裁康得明一直強調一點:特斯拉在中國尚是「初來乍到」。他表示,2017年特斯拉將推出售價更低的Model 3,完善公司的產品線。

2015-01-29 18:11

柯P小秘書哭哭啼啼走人故事 蔡壁如說給你聽

柯P小秘書哭哭啼啼走人故事 蔡壁如說給你聽

台北市長市柯文哲上個月剛上任,就傳出一名小秘書做了一天就哭了。柯P辦公室主任蔡璧如近日接受雜誌專訪,透露該女因為要準備個人考試,於是提出換部門的要求,結果恰巧被柯聽到,回了一句「為自己準備考試,那不是應該離職嗎?」當場嚇得她眼眶泛紅。消息傳出後,不少網友認為,柯P那句滿中肯的。

2015-01-29 17:38

哪個職棒能付百萬租金? 劉培森籲大巨蛋經營要有良心

哪個職棒能付百萬租金? 劉培森籲大巨蛋經營要有良心

大巨蛋到底能不能打棒球?日前體育主播徐展元才在臉書,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要答案,原始設計師劉培森28日接受《正晶限時批》專訪時,被問及此議題坦言自己早在2004年退出,中間變更設計並未參與,最終還是得面臨國際棒球總會的認證。不過,他也建議開發商要秉持良心把善意釋放出來,讓職棒能進來比賽。

2015-01-29 13:36

為商業犧牲逃生 劉培森:大巨蛋最理想狀況是打掉重蓋

為商業犧牲逃生 劉培森:大巨蛋最理想狀況是打掉重蓋

針對遠雄大巨蛋爭議,原始設計師劉培森28日接受《正晶限時批》專訪時,直接建議目前最理想的狀況就是打掉重蓋。他指出,除了逃生安全規劃不符合標準外,大巨蛋也不該完全由BOT發包,畢竟開發是以利益為主,開發商可能為了利潤著重於商業設施,結果就是讓公共設施盡量從簡。

2015-01-29 12:37

問題根本是柯文哲 郝龍斌反擊:不再對他溫良恭儉讓

問題根本是柯文哲 郝龍斌反擊:不再對他溫良恭儉讓

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,不斷對前朝政績提出批評,外傳前市長郝龍斌已經忍無可忍了,不只未來對於指控將「積極」回應、不再揹黑鍋外,還嗆聲「不會再對柯文哲溫良恭儉讓!」

2015-01-29 10:36

10歲童的把妹「18步棋」 網友:前途不可限量啊

10歲童的把妹「18步棋」 網友:前途不可限量啊

「人家10歲就在城府極深的用心追求夢想,我們當時到底在幹嘛?」正妹鄉民「ruok7」25日在PTT笨版「出賣」學長,把對方小時候的把妹「18步棋」公開,讓不少人看了直呼這是做大事的料啊、小小年紀時就有這種謀略。

2015-01-26 18:21

中鋼紀念品出爐!送抗菌砧板 126萬股東嗨翻

中鋼紀念品出爐!送抗菌砧板 126萬股東嗨翻

126萬股東注意!中鋼(2002)股東會紀念品今(18)日揭曉,為感謝股東長期支持與愛護,考量國人重視食安衛生,並搭配近年超夯戶外露營及野餐風潮,中鋼今年度股東會紀念品推出「砧(ㄓㄣ)心有您」抗菌多功能不鏽鋼砧板組,持股1000股以上股東,即可憑委託書兌領股東會紀念品一份。

2024-04-18 08:34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