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剪指甲當「幸福SPA」 小刺蝟翻肚瞇眼微笑超享受!

▲小刺蝟完全不怕剪指甲,還放鬆到睡著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,下圖皆同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寵物對於「剪指甲」都相當害怕或討厭,日本一隻小刺蝟「小花」剪指甲時一點也不害怕,反而還相當喜歡,不只會四腳朝天「翻肚」,乖巧地讓主人修剪,因為太放鬆而不小心呼呼大睡,還睡到嘴角上揚微笑。許多網友稱讚「超萌」、「超療癒」、「剪指甲比我家喵星人還乖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刺蝟天生容易緊張又膽小,警戒時會縮成球狀,甚至會咬人。栃木縣一名主人幫刺蝟「小花」修剪指甲時,讓小花四腳朝天躺在毛巾上,牠不禁沒生氣反而相當享受,眼睛完全閉上呈「大」字型睡著。主人幫牠修剪完指甲,還會輕輕地按摩肚子幫牠「馬殺雞」,最後怕牠著涼還蓋上小被子。

主人經常在Instagram分享小花的日常生活,目前已經超過千人追蹤,網友笑說,「剪指甲根本是小花的SPA時光」、「牠好像邊睡邊微笑」、「太療癒了」等等。

►►►想追蹤超療癒「小花」的Instagram請點這

關鍵字: 刺蝟寵物可愛剪指甲日本SP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