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5/01/31十二星座日運勢


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/寶靈監修

圖/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

牡羊座
力量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別把自己逼得太緊繃,這樣反而花了更多心思卻還是困在其中。暫時不去想,先讓自己到戶外走走,接觸大自然,放空頭腦、放鬆身心,找回內心的空間,才能發現問題所在,也才能靈機應變,發揮創意解決困難。讓心保持空間,讓頭腦保持彈性,直視問題,勇敢面對困難,用不同以往的角度看待問題,才能順利解決,也增加經驗。

金牛座
錢幣九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想要有美好的生活與豐富的收穫,就要有適當的約束與自制能力。將想要做的事,列出計劃表,縝密規劃,按著進程表踏實地執行。你總是有許多想做的事,想嘗試的、想玩的、該做的、該完成的,那就妥善規劃時間,平衡目標與休閒,認真與玩樂,將所想完成的目標,想體驗的事情,都能實現在生活中。試著發揮創意,創造你的能力,開創你的才能,無限發展與延展。

雙子座
聖杯三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今天有好的事情值得慶祝,慶祝事業與目標的成功,慶祝靠著努力而得到美好收穫,相約朋友們或合作夥伴一起犒賞自己、玩樂一番。需要留意身邊的人,是否為了利益而來,也先自問自己,誠實地、真誠地待人處事,就能有相同的回報,也不用擔心不實的人不實地相待。真心付出、對待自己與周遭的人。

巨蟹座
權杖國王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今天的你,有著很好的領導能力,也有很好的影響力,帶領著、感染大家。內心非常清楚自己目標,也有著堅強的意志力與堅定的信念,有著紮實的實力與能力,懂得整合與運用累積起來的經驗。忙碌之餘,多關注內心的情緒感受,多關注自己的情感世界。

獅子座
星星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內心感受到想要整合的力量,終於開始徹底整頓內心,規律自己。心裡明白,要好好總整理,才能好好前行,才能達成遠方的目標,最重要的是內心才不會不安。將所有目標、想法以及理想一一列出來,也將理想的生活、健康的生活作息規劃出來,平衡目標與休閒,平衡現實與理想,踏實地逐一行動在生活中,實踐自我。感情上,多與對方心靈交流,也站在對方的立場,互相平衡,聆聽與溝通。

處女座
錢幣一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內心終於開始為理想前行,規劃以久的目標,終於開始啟程。醞釀了許久,經過縝密規劃,仔細評估所有優勢、劣勢,累積了許多實力與資源,開心地、踏實地、勇敢地出發吧。也試著用不同的角度,不同的思維,多元的吸收與學習,發掘自己的創意,開創不同的淺能,讓自己保持彈性的想法,嘗試、結合多元的方向與發展。

天秤座
聖杯十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所有的努力,都得到美好的結果與回報,好好享受這歡心、感謝的時刻。試著多關注於家庭,平衡現實與理想,除了追求物值得更豐富,也要更注重家人之間的心靈交流,讓彼此間的心靈也更豐足。再次整合所有,讓內心的理想與愛,往更深、更高層次發展,讓現有資源做更好的運用與發展,讓自己的能力做更多的回饋與幫助,讓自己心靈成長。

天蠍座
錢幣皇后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有著很好的能力,也為自己累積了豐富的資源,除了享受美好的物質生活,可以投資自己的理想,也能做更多的付出與回饋。你能體恤他人、善解人意,懂得為對方著想、試著了解對方立場,願意付出不求回報,有著很棒的想法與影響力,也許能夠發展一個目標,將你心中的熱情、愛、好的感受傳達於周遭。繼續保持你心中的美好信念。

射手座
節制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不用急,也不用過度擔心,好的行動,是需要一邊行動、一邊觀看內心的想法的。關注內心,再次明確目標,也清楚目標對自己的意義,順應當下的直覺與感受,擬定計劃前行,開始第一階段的行動後,再次回來連結內心,再調整行動,一段時間又再連結內心。心中的感受與計劃中的行動事互相影響著的,這樣一次又一次地連結與調整,才能順應當下的心,適當調整,也真正實踐內心的想法。傾聽內心,相信自己。

魔羯座
權杖一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總是說了一口好理想,卻遲遲尚未行動。知道心中想要的是什麼,也充滿了好的實力與能力,但卻沒有好好認真規劃過。試著思考遠程目標,試著了解目標對自己的意義,喚起心中對目標的熱誠,找到讓自己起身的動力,真正實際行動。你需要更相信自己,願意為自己承擔、為自己負責,願意實際付出,將內心理想紮根,實現自我。

水瓶座
錢幣十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擁有豐富的物質生活與享受,也得到了成功與好成就,也與大家、家人和樂融融,但確實是少了些什麼。讓自己到郊外走走,感受大自然的一切,也感受內心深處,關注心中真正的渴望,真誠的愛與付出,那才是你真正想要做、想要得到的。從外在的成就與富足,回到家庭與自身的幸福,再回到幸福與快樂的本質,對你而言是什麼,真正付出了什麼。現在開始,對於自己與周遭,給予真正的關心、真誠地關懷、真心地愛,誠實地溝通與心靈交流。

雙魚座
愚者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想要有新的開始,就讓心中一切歸零吧。重新觀望過去,好好收藏好的部份,也試著感謝不好的,真正放下它。再次期許未來,理想的目標與理想的自己,再來將心拉回當下,做好當下想做的、該做的,其他都不要想太多,不要設限自己,順應當下的心,多元地吸收、感受與體驗生活,豐富自己,也找到心中的方向。要懂得感謝身邊的人、事、物,珍惜與付出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nusTarotCafe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