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G+
首頁 愛情海 每週愛愛幾次最合適?

每週愛愛幾次最合適?一週6次可以減肥!?

2015年01月31日 22:00

文/迷你宅宅 

性愛的好處多多,不只能解疼痛,還能維持身材看起來更年輕!
國外雜誌分享每週性愛次數不同的好處,只要每週擁有固定的性愛頻率,依自己的身體情況去安排性愛次數,不只能與另一半愉快的享受性愛還能讓身心都健康喔。

每週1次:減壓
大多數的人每週做愛 1 ~2 次是正常的喔。英國佩斯利大學研究發現,每週性愛1次有助於釋放足量的愛的荷爾蒙「催產素」催產素,催產素有助於降低血壓,緩解壓力和緊張情緒,可以改善你的睡眠品質,而且只有在性愛中才會釋放催產素唷!

每週2次:增強免疫力
每週有2次性愛,是美好性生活的開始!美國威爾克斯大學研究發現,每週做愛2次能夠促進人體產生免疫球蛋白A,增強免疫力,使感冒、流感等疾病危險降低30%,也能達到放鬆和舒心的效果。

每週3次:護心
一周做愛3 次心臟會特別好!做愛能加速血液流動進而增加心跳率,英國一項研究顯示,每週做愛3次的人心臟病發的機率會降低45%。(但切忌太過激烈的方式。)

每週4次:減少ED(勃起功能障礙)發生率
越多激情越少性障礙!美國醫學雜誌研究發現,每周至少做愛4次的男性比每週只有1次的男性相比,引起最輕微ED(勃起功能障礙)的風險降低50%,而且最好是在早晨做愛。研究也發現,早晨無自然勃起的男性更容易罹患性功能障礙。

每週5次:保持年輕
每週做愛次數超過一半!會讓你更年輕。英國研究顯示,每週做愛5次的夫妻較一般夫妻看來更年輕。做愛能刺激生長激素,會加速血液循環,均衡新陳代謝,讓皮膚光潔細嫩。頻繁的性行為也能讓人情緒快樂且樂觀。

每週6次:減肥瘦身
每週6次性愛就能“燃燒”0.5公斤體內脂肪,一個激烈的熱吻約與愛撫就能燃燒約70大卡,如果放慢性愛的步驟,1小時就能消耗200卡。愛愛其實真的能幫助我們消耗熱量,達到減肥效果。性愛可以作為減肥瘦身的輔助手段,但不可以當作正常減肥方法而忽略飲食與運動的習慣。

每週7次:防前列腺癌
英國國際泌尿學雜誌研究顯示,30歲以前,男性每週性愛7次,前列腺癌風險比其他男性降低了33%!

看完覺得每週都有2次以上的愛愛次數~身體可是超健康的啊!!(*////▽////*)o

但如果是單身的人要怎麼辦?(煩耶)

via menshealth

我想說的是......

文章列表

生活雲粉絲團

回上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