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電玩展第三日集錦:《英雄聯盟》冠軍賽最吸睛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2015 台北國際電玩展今天(1/30)進入第三天,主辦單位稍早宣布單日人數突破 8 萬,累積人數 22 萬,面對假日人潮高峰,預計將有陳妍希、辜莞允、林采緹等到場拼人氣,台灣索尼電腦娛樂還將祭出重量級製作人小島秀夫、小野義德向玩家公佈遊戲新訊息,可說精彩可期。

▲台北國際電玩展第三天人潮滿滿。(影片/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影音部攝)

2015 台北國際電玩展第三天,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原廠製作人首次公開《The Order: 1886》中文版實機展示、《Bloodborne》多人共鬥等新遊戲內容外,《神魔之塔》則是找來葛仲珊向玩家演唱新曲「Boom Boom」、「搗蛋」,讓《神魔之塔》攤位玩家為之瘋狂。

▲台北國際電玩展葛仲珊演唱、跟玩家互動。(影片/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影音部攝)

▲《Bloodborne》雙人共鬥實機展示。(影片/記者周之鼎攝)

而英特爾攤位上的 IEM9 台北站大賽當中最精彩的《英雄聯盟》冠軍賽事,由台北暗殺星跟閃電狼兩支隊伍進行 Bo5 的賽事,原本以為台北暗殺星在贏得前兩戰之後,會直接直落三打敗閃電狼,結果卻在第三戰發生變化,台北暗殺星因策略改變,慘遭閃電狼讓二追三,贏得 2.5 萬美金,並將前往波蘭卡托維兹與中國、加拿大、美國、德國等各站冠軍爭奪 IEM 2015 世界冠軍,成為 2015 台北國際電玩展第三天的最大亮點。

▲▼台北國際電玩展《英雄聯盟》IEM9大賽。(影片/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影音部攝)

 

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攤位則是找來阿諾開唱,隨後還抽出第三支 Sony Xperia Z3 手機的幸運得主,為第三天台北電玩展帶來最完美句點。

▲台北國際電玩展阿諾熱血開唱。(影片/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影音部攝)

明(31)日進入假日人潮高峰,每天撒出大量魔法石的《神魔之塔》,將邀請代言人陳妍希與玩家見面,而 G妹遊戲則是邀請 Nono辜莞允跟玩家大玩互動遊戲。而在台灣索尼電腦娛樂的攤位上,將壓軸邀請《潛龍諜影5》、《快打旋風》重量級製作人小島秀夫、小野義德與玩家見面。而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攤位現場也將邀請林采緹與粉絲見面,還舉辦《怪談新三國》、《三國志一統天下》的玩家互動活動,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攤位了解現場狀況。

關鍵字:台北國際電玩展電玩展東森新聞雲東森遊戲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