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AKB48」16歲宮脇咲良被問第一次 羞掀上衣挨批演A片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日本人氣女團AKB48近期轉戰挑戰主持節目《AKB調查》,內容以票選姐妹團與分隊的各類排行,包含美胸、人氣等,該節目播放時段於深夜時刻,因此話題都遊走在18禁邊緣。節目28日晚間票選「肚臍美人」,卻直接要求16歲宮脇咲良「掀衣」,引起大眾質問「是在演A片嗎」。

▲▼AKB48柏木由紀和宮脇咲良「掀衣露肚臍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節目《AKB調查》28日邀請16歳宮脇咲良、17歳松井珠理奈等多名成員票選「肚臍美人」,隨後節目播出一段VCR,影片中男工作人員要求7位成員「把上衣掀起來給我看」、「妳是第一次嗎」等不堪入耳的要求,讓宮脇咲良尷尬回應「好害羞。」隨後將上衣掀起露出肚臍,害羞的對話立刻引起關注。

▼《AKB調查》要求未成年成員宮脇咲良、松井珠理奈掀衣,還用非常不恰當的語言調侃兩人。(圖/翻攝自宮脇咲良推特、松井珠理奈Google )

讓未成年少女在節目掀衣,還被工作人員調侃「第一次嗎」,引起大眾不爽直批「情色演出直逼A片,很下流。」就連當時再看VCR播出的主持人土田晃之也傻眼驚問:「這是甚麼?也太像昭和時代的AV,這不就是提供性服務嗎?」節目過於情色的談話尺度一播出後,立刻引起熱議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