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男神好兄弟」稱霸微博 黑范夫妻人氣飆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「男神」林志穎又稱霸微博啦!「微博台灣」2014年度風雲名人影響力榜30日公佈,林志穎連續2年奪冠,高達5496萬的粉絲數也是台灣男藝人最多。第二名則是林志穎的好兄弟林俊傑,日前兩人搭飛機巧遇,還穿「情侶裝」,林志穎開心寫下「誰說演藝圈沒有真兄弟」,好交情讓網友們都直呼羨慕!

▲微博台灣2014年度風雲名人影響力榜林志穎、林俊傑好兄弟稱霸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微博、林俊傑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力宏喜歡透過微博和粉絲互動,大方送福利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微博)

而近來歌手范瑋琪(范范)生下雙胞胎「大小熊貓」人氣夯,和老公黑人陳建州常在微博分享生活點滴,攜手衝進前10名,堪稱台灣最有影響力的明星夫妻檔。微博台灣2014年度風雲名人影響力榜前十名依序為,林志穎、林俊傑、王力宏、Kevin老師、阿信、蔡康永、范瑋琪、汪東城、黑人陳建州、彭于晏。

▲黑人(右)和范范生下「大小熊貓」後微博人氣更高。(圖/翻攝自黑人建州微博)

微博台灣風雲名人影響力榜,由該微博帳號的「活躍度」、「傳播力」和「覆蓋度」三大指標構成。其中,活躍度代表該微博帳號每天主動發博、轉發、評論的有效條數;傳播力與該微博帳號的微博被轉發、被評論的有效條數和有效人數相關;覆蓋度的高低則取決於該微博帳號微博的活躍粉絲數的百分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