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可以和你一起撐傘嗎?」街頭好心正妹曝光了 竟是⋯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最近經常引起話題的「黑男街頭實測」,日前再度進行「我沒帶傘!問路人可否一起撐傘 台灣人反應會是?」測試,結果一位好心的正妹真的和黑男一起撐傘過馬路,還被黑男要LINE,並要求合照。影片曝光後,眼尖網友發現,她竟是《超級偶像》比賽出道的人氣「超偶甜心」!果真人美心更美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街頭好心正妹曝光,原來是「超偶甜心」張語噥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網友直指影片中的好心正妹竟是去年底才勇闖《超級偶像》25關、獲得30萬獎金的「超偶甜心」張語噥,張語噥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訪時,也證實就是她本人。好笑的是,雖然她自己先看過YouTube的影片,卻以為「黑男」是在測試能否搭訕拿到對方的LINE。直到看到奇摩影音上的完整影片,才知道是在測試陌生人能否一起撐傘。

▲張語噥外形甜美,唱作俱佳。(圖/翻攝語噥Sammy臉書)

由於奇摩影音播出後,好心正妹迴響大,「黑男」搭訕實測工作團隊特別在YouTube公佈完整版「下雨天跟正妹一起撐傘過馬路,人美心更美(一刀未剪完整失敗)」。影片中的黑男對著張語噥說「可以和你一起過去嗎?撐一下」她有點愣住,但也乖乖交出自己的傘,黑男則在過馬路過程中「自我介紹」:「怕髮型亂掉,我要去相親啦!所以髮型要帥一點。我媽媽很急⋯⋯」後來又說「上次相親的有夠醜,可以跟你要LINE嗎,想給我媽媽看怎樣叫美女!」但張語噥拒絕,他又說要照個相,她欣然接受。黑男拍了照後還開心地說「對嘛,這才叫美女啊,好不想去相親喔,好煩。」

▲「黑男」搭訕實測 - 下雨天跟正妹一起撐傘過馬路, 人美心更美 (一刀未剪完整失敗)。(影/楊景浩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