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恭喜!劉若英生了 剖腹產下水瓶座男寶寶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45歲藝人劉若英生了!她30日在臉書宣布已經當媽的好消息,感性地寫下「奇妙的過程,開始奇妙的旅程。讓我們陪你一步一步慢慢走。」此外,她還附上寶寶右腳的小腳丫印,跟粉絲分享喜悅。

劉若英稍晚也透過所屬英兒工作室說明喜訊,表示在29日剖腹產下男嬰,新成員是重2800克水瓶座寶寶,母子都很平安,目前還未替兒子命名。此外,她和老公鍾石也很感謝這段時間朋友們的關心,也藉這則消息,祝福大家都能平安。

▲▼劉若英29日生下水瓶座男寶寶,在臉書分享喜訊(上圖)。她和老公鍾石2011年結婚後,一直希望有小寶寶,如今終於願望成真(下圖)。(圖/取自劉若英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劉若英2011年閃嫁外傳身價超過台幣10億元的浙江富商鍾石,2人結婚3年多一直希望有小寶寶,終於在2014年9月宣布懷孕的消息,獲得圈內不少好友祝福。這次她29日剖腹產下1子,許多粉絲湧入臉書祝賀,希望能早日見到可愛Baby正面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