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湖人、公牛難分難捨 雙方打入2度延長

點評:希爾這球太關鍵了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▲湖人與公牛殺得難分難捨,雙方進入2OT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正規賽戰成98平的湖人及公牛,在首個延長賽依舊難分難捨,延長賽終了前16.2秒,希爾(Jordan Hill)砍進一記20呎長距離外線,公牛羅斯Derrick Rose)想複製前一戰對勇士絕殺一擊失手,雙方又以106比106逼入延長。

進入延長賽公牛先聲奪人,羅斯先砍3分球,賈索隨後連拿5分,但湖人不氣餒,接連追分縮小落後幅度,希爾關鍵16.2秒跳投命中,雙方106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公牛最後一擊,羅斯在相同位置,想複製前役對勇士絕殺一擊,但未能順利命中,雙方確定進入二度延長賽。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