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閹2次竟獲邀拍A片?河南外遇男斥:沒「那個」怎麼演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呃...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南商丘一名男子因為外遇,被老婆閹了兩次,最後變成「太監」。現在有消息指稱,外國色情網站找上他,邀請他去拍A片。不過,媒體29日向他求證,他激動地表示,「沒有這事,我現在已經沒有『那個』了,還怎麼演,開什麽國際玩笑!

▲河南商丘街上,一名赤裸的男子下體都是血。(圖/取自微博)

去年12月30日晚上,商丘網友爆料,在株洲路一家醫院門口,一名男子疑似「被閹了」,下體血流如注,當街暴打一名女子。經查證,男子姓范,32歲,已婚,育有5個孩子,卻又找了一個21歲的小三,3天前才被老婆剪斷下體,緊急送到醫院接上,沒想到當晚老婆趁他在睡覺時,溜進病房再次「斷根」

事發後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醫生及圍觀者一起用手電筒到處幫范男找下體,但沒有找到,下體「徹底失蹤」,可能是被流浪貓狗吃掉了

▲范男被閹割,小三不離不棄。(圖/映象網)

此事當時在網上引起轟動,而英國《鏡報》本月27日報導,色情網站「Bang You Later」找范男拍A片,並想以他與小三的故事為主題;該網站強調,希望藉此讓范男重拾自信。

不過,《映象網》29日向范男求證,他激動地表示,「根本沒有這事!我現在已經沒有『那個』了,還怎麽演,開什麽國際玩笑!」

范男指出,為了以後的生活,不久前與上海一家醫院預約,將進行下體再生移植手術,成功率預計可達95%以上。

記者問道,現在後悔了沒有?再選一次,到底是選妻子還是那個女孩?他糾結地說,一個是結婚多年,辛苦幫助自己撫養5個小孩的結髮妻子,一個是即使自己下體被剪斷,依舊不離不棄的女朋友,正在慎重思考中。不過,他希望妻子被從寬處理,早日從看守所中出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