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菸捐槓上國健署 柳林瑋轟:吸菸就是捐錢給國民黨

▲台灣團結聯盟26日開記者會,批評國健署菸捐編列浮濫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聯黨日前指控「菸品健康福利捐」成為民間團體的小金庫。醫師柳林瑋昨也怒嗆國健署長邱淑媞無恥,引起國健署不滿,還揚言要對侮辱公署行為提告。對此,柳30日凌晨連PO兩篇文章回應,歡迎來提告,自己只是基於事實評論,更諷刺地說,「以後煙盒上面的警語改成:吸菸就是捐錢給國民黨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柳林瑋回嗆國健署以及邱淑媞(上圖)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柳林瑋表示,自己只是基於事實來評論,反倒是國健署應該看看邱淑在選舉期間,用了多少資源預算在自己的選舉上,加上這些健康捐的濫用,「評論這樣是不要臉,無恥,只是剛好而已」,並期待這樣的告訴,能讓國健署這些年的弊病被公諸於世,「作為一個基層醫師,相當尊敬署內辛苦的基層公務員,相當多人都兢兢業業在服務,但是有這樣的署長,真的是國家的悲哀!」

柳林瑋還酸說,雖然國健署放話要提告,不過自己還是很樂意無償貢獻一個警語給署長,現在的警語都弱爆了,「以後煙盒上面的警語改成:吸菸就是捐錢給國民黨,不知道年輕人會不會因此少抽一點菸?」

● 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▲▼柳林瑋在臉書上回應國健署要提告一事。(圖/翻攝自Wei Liu Lin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