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澳洲4米巨鯊海邊「瘋狂擺尾」 竟是吃海獅噎死

 

▲▼鯊魚在海邊不停翻滾、擺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YouTube上流傳著一段「巨鯊擺尾」的影片,一條約4米長的鯊魚在澳洲克羅內申海灘(Coronation Beach)不斷擺尾、掙扎,痛苦了2小時才死去。等到科學家「驗屍」時才發現,原來鯊魚是被海獅給噎死的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民眾發現這條4米長的鯊魚游向岸邊時,紛紛退回岸上,但鯊魚卻莫名地在海中激烈擺尾,看起來似乎很痛苦,掙扎了近2個小時才死亡。雖然這段片早在2014年7月就流傳在網路上,還是有網友在開玩笑的留言表示,「吃東西的時候不要咬太大口啊!」

而根據澳洲《Watoday》報導,科學家麥考利(Dr Rory McAuley)檢查鯊魚屍體時發現,牠不僅沒有外傷還健康得很,突然死亡是因為吃了一隻海獅卻「噎到」,導致海水無法流入魚鰓,才會不斷擺尾、扭動想把海獅吐出來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澳洲鯊魚海獅噎死擺尾YouTub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