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車駕駛怒:我45歲了,被你10幾歲小孩這樣講對還不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分年紀,只問是非。

▲陳男表示,自己都45歲了,被10多歲的小孩問「會不會開車」,這樣是對還是不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吳奕靖 崔顯亞/高雄報導

一名45歲陳姓駕駛在屏東市勝利路違規跨越雙黃線,且沒打方向燈就靠右,被19歲馮姓騎士嗆「會不會開車」,他氣得疑逼車攔停打人,「我在七逃(台語,意味出來混)的時候,你還不知道在哪裡咧!」對此,陳男解釋,最近才開動完頸部手術,認為騎士像在挑釁,他怒火中燒才會追上去討道歉

「有需要講成這樣嗎?」陳男生氣地表示,騎士就騎過去就好啦,還在窗邊大聲問他會不會開車,「我45歲了,被你10幾歲的小孩子講成這樣,這樣是對還是不?」

陳男上周才剛動完頸部、脊椎骨刺的手術,脖子還有頸圈固定,右手沒力、伸不直。他指出,手術都還不知道有沒有成功,心中已經很鬱悶,身體不太舒服,還被問會不會開車,才讓他非常生氣。

外界質疑陳男將騎士攔下來疑逼車,還動手將對方推到路邊牆角,恐怕也涉及傷害或妨礙自由。他說,當時是紅燈,大家都停下來了,他被騎士問這句話,所以才會想問對方是什麼意思。

陳男表示,自己書讀得不高,是開餐廳的正經生意人,並不是宣稱在「七逃」,面對自己衝動的後果會坦然面對,畢竟動手就是不對。

▼騎士問陳男「會不會開車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陳男動手打騎士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▼騎士行車記錄器畫面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