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杰楷被粉色圍繞有望結婚 王樂妍帶胸器聽到好事樂翻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民視週日新戲《星座愛情系列》,2月8日開始由「牡羊女」單元打頭陣,29日請來該劇監製星座專家瑪法達,為主角王樂妍、Janet、修杰楷和李沛旭等人分析2015年星座運勢。瑪法達老師透露:「2015年雙魚座有婚姻運,滿看好修杰楷今年修成正果與另一半結婚。」更形容他「都被粉色包圍」,和天秤座的女友賈靜雯感情有一定的「情感黏度」,或許好事將近。

▲王樂妍帶綠蛋糕向星座專家瑪法達拜碼頭。(圖/民視提供)

而巨蟹座的王樂妍,則被瑪法達老師指出:「上半年財運很旺,下半年則是桃花運不斷。」且很有機會在演藝圈發展一輩子,更誇她演戲認真又專業,讓王樂妍聽了笑得超開心。而天蠍座的李沛旭,雖然和女友蔡淑臻感情穩定,但目前他享受豐富的友情,如果要結婚需要一些動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修杰楷(右)被認為今年很有可能結婚,李沛旭則需要多一點動力。(圖/民視提供)

至於1月20日出生的Janet,則同時有著摩羯座跟水瓶座的邊緣性格,瑪法達老師表示:「Janet工作時的自律、高度自我要求完全符合摩羯座的特質,但也有著水瓶座不按牌理出牌的特質。」所以聽到Janet要跟男友到南極結婚,她一點都不訝異。

▲Janet在劇中飾演「牡羊女」,現實中她同時擁有魔羯座與水瓶座的特質。(圖/民視提供)

瑪法達老師首次投入戲劇製作,希望能透過「星座」的元素包裝台灣戲劇,也計畫將台灣的美景巧妙融合在故事裡,她說:「每個國家有自己的星座,城市也是,冀透過劇中每個星座的故事將台灣的城市美景及特色呈現給觀眾。」此外瑪法達老師也情商好友,國際級的鋼琴大師陳瑞斌為『星座系列』音樂包裝,有專屬於星座的愛情琴書。而瑪法達老師也將獨家為戲獻聲,並每周在劇情中揭露十二星座的下周運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