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怡蓉交往第99天被男友「詢問」 姚元浩求婚計畫中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陳怡蓉、姚元浩、李千娜、鄒承恩、吳仲強、郭文頤(大文)29日出席《哇!陳怡君》餐敘,日前傳出喜事近了的陳怡蓉被問起是否拍完《哇!陳怡君》就要步入禮堂,她笑說:「現在很開心,希望獲得大家祝福,但未來還很難說,說不定《陳怡君》拍續集就繼續拍下去了。」而目前感情狀態穩定的姚元浩表示自己今年還沒有結婚打算,但已列入計畫中,還不時在劇組向女性工作人員做求婚市調,得到的結論卻是:「女生的話只能參考用。」

▼姚元浩在戲裡暗戀陳怡蓉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TVBS新劇《哇!陳怡君》已在雲林拍攝3個禮拜,陳怡蓉被問起男友是否曾下雲林探班,甜蜜地說:「沒有來探班,但是寄了大量的水果跟保健食品。」日前傳出拍完《哇!陳怡君》就要結婚,她說:「這很難說,這部戲拍得很開心,難保不會有續集。」至於是否會先登記結婚,陳怡蓉笑說:「很難講,我是看心情做事的。」接著不忘澄清:「但我現在還是雲英未嫁的黃花大閨女喔!」對於未來結婚的事情,陳怡蓉表示因為看到妹妹的婚禮覺得很累人,希望之後可以越簡單越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《哇!陳怡君》演員們一字排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新戲《哇!陳怡君》講述懷抱理想的年輕人從政故事,劇中忠實呈現中南部的選舉文化,並且探討寫實的社會議題,題材看似沉重卻用輕鬆的方式包裝,姚元浩說:「陳怡蓉戲裡就天兵,戲外也是,跟她拍戲每天都覺得很開心。」被說天兵的陳怡蓉本想反駁,卻越說越小聲,還接連被姚元浩、鄒承恩、吳仲強爆料:「她還一直勉強大家誇她長得漂亮、胸部又大。」被眾人圍剿的陳怡蓉不好意思地說:「不然我自己誇自己,感覺很自戀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