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來台灣了! 辦公室在信義誠品27樓

▲臉書成立在台辦公室。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(facebook)在台辦公室29日正式成立,落腳在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的統一大樓(信義誠品)27樓。但臉書對此態度相當低調,辦公室落成典禮並未通知媒體,也不願開放採訪,外界不禁猜測可能和27日臉書大當機有關。

台灣是臉書在大中華區用戶最多的地方,使用者超過1500萬人,讓不少用戶有問題都求助無門,必須透過新加坡總部來進行溝通,過程相當耗時。臉書2014年12月在台灣登記成立公司,資本額300萬,29日在信義區舉行辦公室落成典禮。

不過,臉書對於辦公室落成典禮卻保密到家,僅透露位於信義區,不願公布地址,同時也嚴禁媒體採訪,稍後發布新聞稿表示,未來將鎖定業務核心領域,以「教育市場」為主要任務,初期將從事廣告等業務。由於臉書27日才發生近1小時的大當機,外界關注是否有客服中心,但臉書公司並未對外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