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腫如大球 庹宗康狠譏:不要把道具撞壞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小禎去年6月發現罹患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暴肥,長期吃藥調理下來,氣色越來越好。不過,身形圓潤的她,日前錄過年特別節目,卻慘被主持人庹宗康毒舌攻擊,猛對她的身材做文章,像是其他來賓跳過跳箱有紅包,庹便故意對小禎說:「你不要把道具撞壞,我就給你紅包。」還說,「來唷!滾大球來了喔!」

▲小禎挑戰跳箱,庹宗康虧不要撞壞道具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夏如芝、小茉莉、張艾亞、小禎等人日前錄中視除夕特別節目《吉羊唱旺好運來》,挑戰跳箱。小禎要跳之前,庹宗康先說,若她沒把道具撞壞,就有紅包,後來又說:「如果你把跳箱全部撞毀,我也給你紅包。」讓小禎氣得猛K庹宗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禎因患婦女病身材變豐腴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而夏如芝、Jenny、張艾亞首次挑戰,第一次便挑戰四層的大跳箱,讓她們事前超緊張。夏如芝因重心太往前傾,導致整個人卡在跳箱,摔落在軟墊上,無獨有偶,同門的Jenny也狼狽地栽在跳箱上。兩人的大腿內側整片都因摩擦造成紅腫,庹宗康等男藝人立刻上前關心,相較於小禎簡直是差別待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