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1女戰多男!Eason:以前都是我陪她..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小甜甜與前偶像團體成員陽光傳緋聞,2人不僅大方在社群網站放閃,還互稱牛郎、織女,一點也不避諱。先前曾透露暗戀小甜甜多年的Eason 29日錄影時被問到此事,臉露無奈表示,「當下看到那個新聞有嚇到,不知道他們走這麼近,以前去哪裡都是我陪她去,現在已經很久沒打給我了。」心情似乎黯然神傷。

▲小甜甜疑與新歡陽光熱戀中。(圖/翻攝臉書)

小甜甜與張峰奇分手後,身邊不乏男伴,她曾在節目坦言喜歡Kid,身後又有「大仁哥」Eason默默守候,但日前爆出真正新歡其實是前Super131成員陽光。小甜甜有新戀情,閨蜜Eason卻是看新聞才知,他說,2人已經1個多月沒見面,「以前她要去哪,都叫我陪她去,可是後來不知為何就再也沒接到她的電話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甜甜與Eason感情好到曾約定若10年後還單身,就結婚吧~(圖/取自臉書)

Eason先前曾在節目上透露,曾為小甜甜設計生日驚喜,但因她在家不小心睡著,只好把禮物寄在管理室,2人好交情有目共睹,Eason甚至還說,「若10年後都還單身,那就結婚吧!」

「E甜情」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,似乎離情人只差一步,但突然殺出程咬金陽光,讓Eason盡顯失落。據悉,男方十分積極,不如外界以為是女方較為主動。Eason說,現在與小甜甜幾乎沒傳訊息,沒打電話,之前黏TT、出雙入對的情景已不復以往,他忍不住感嘆:「有異性沒人性。」

▲小甜甜曾透露自己喜歡的是Kid,但Eason喜歡她。(圖/取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