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涵遊法失聯2天 哥哥深夜貼文:已通話確定平安

▲駐法代表正前往醫院探視黃子涵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遊巴黎失聯2天的黃子涵29日找到人了!外交部晚間證實,黃子涵目前人在醫院,駐法代表已前往探視。哥哥黃政哲晚間11點49分說,已經和黃子涵通電話,確定她平安無事,一早會飛往法國探視,另外,「感謝各界朋友幫忙關切,得以讓在台灣的我們可以那麼迅速的跟國際搭上線」。

黃政哲晚間10點表示,原本找尋妹妹有語言不通、繁瑣手續等問題,但經過大家幫忙和協尋,「讓我們能夠在1天內得到消息」,相當感謝大眾幫忙,「但一切要和本人通到電話才有辦法確認是否真正平安」。幸好稍後傳來好消息,他晚間11點49分表示,已經聯絡上黃子涵本人,確定她平安無事,抱歉動用到那麼多的資源,並感謝相關單位無時無刻追蹤。

黃政哲稍早在臉書上留言也提出不同看法,早在三天前(26日)已經有人向法國警察報案,台灣駐法代表也馬上關切,並知會當地的航空站。對此他也提出質疑,認為妹妹若在醫院,「消息不會馬上通報給法警跟駐台人員?」不過,幸好已經聯絡上妹妹,確定她人在醫院,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黃子涵是在21日和友人到法國看展,原定27日將從戴高樂機場飛往中國上海,改為26日離開,但並沒有搭機、也無出境紀錄,就此意外失聯,哥哥黃政哲著急地透過臉書尋人,並透過駐法代表處向警方報案。

黃政哲29日晚間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收到外交部通知,找到黃子涵了,可能是身體不適,目前人在醫院,駐法代表已前往醫院探視,希望能早點和她通電話,親自確認她平安無事才能放心,「也謝謝社會大眾的幫忙,讓我們很快找到人」。外交部發言人高安晚間證實此消息,表示「人平安就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