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大蒐秘!原來正妹都這樣揪團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

難得的新春假期,是揪團和正妹們一起出去玩的大好機會!但是除了出遊景點常常讓人想破頭之外,要把好友齊聚一起討論更是難上加難,如果用通訊軟體又超級沒效率,這時候,就要請到風靡韓國的團體專屬APP「BAND」出場了!不管大家在哪裡,只要拿起手機就能立刻投票表決,決定事情簡直風一般神速!

▼旅遊景點投票還能附圖,真是太好用啦!

在BAND裡還可以設定行事曆提醒、置頂貼文公告旅遊行程、用待辦事項確認大家該帶的東西,擁有多項實用的群組功能,不管是旅遊還是揪下午茶團都超方便!

▼揪團行事曆一目瞭然。


更重要的是,在這個群組裡,每個人都可以上傳照片到相簿中,相簿容量沒有上限,而且只有在這個群組裡的好友才能看到,不用擔心奇怪的醜照外流出去,每一次出遊的瘋狂照片和回憶,通通都存放在專屬的BAND裡。因為小圈圈的群組特色,有偶像包袱的正妹們才敢在 BAND裡盡情上傳原味自拍美照!

▼相簿容量無上限,蒐集回憶最方便。


還在尋找跟朋友們一起用的揪團聚會 APP 嗎?不妨來試試這款剛突破4000萬下載、近期超火紅的群組APP「BAND」吧!

APP下載網址:http://hyperurl.co/BAND_tw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