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5周大遭拋棄吉娃娃獲救 與「相差120倍重」獒犬成知己

▲兩隻體重相差120倍的狗狗意外成為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「RSPCA」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北部26日有人發現一隻遭拋棄約5周大的吉娃娃Digby,並將牠送到當地皇家防虐待動物協會(RSPCA)。Digby在動物中心裡,遇見一隻那不勒斯獒犬(Neapolitan mastiff)Nero,兩隻重量相差120倍的狗狗,意外擦出超親密友誼。目前RSPCA也針對Digby為何遭拋棄展開調查,希望可以找出飼主。

Digby是在一條毯子內被發現的,目前僅0.5公斤重的牠,與60公斤重的Nero之間的友情讓人感到窩心。Nero的主人懷特(Anna White),同時也是動物中心的管理者指出,「5周大的Digby,把Nero照顧與保護的一面帶了出來,希望可以確保不會再有任何壞事發生在新朋友身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中心負責將動物帶回的人員Natalie Ditchfield也表示,「第一次碰見Digby的時候,牠已經被凍壞,還不斷的發抖,現在看見牠是安全且開心的,真的感覺到很開心。」另外,目前已經展開調查的RSPCA指出,只要任何人有消息都可以與協會聯繫,若是主人遲遲未出現,會替Digby找個溫暖的新家。

關鍵字: 吉娃娃獒犬知己友誼DigbyNero那不勒斯獒犬Neapolitan mastiff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