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道像「用過的馬桶水」 特易購「怪味」果汁下架

▲特易購最早是以食品銷售起家。(圖/翻攝自特易購粉絲專頁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特易購公司(Tesco)大量回收旗下公司生產的黑加侖與蘋果汁,原因是他們接獲民眾抱怨表示,飲料裡有噁心「怪味」。

根據《獨立報》報導,英國超市龍頭特易購,日前將自有品牌生產的「無添加糖分雙倍濃縮蘋果和黑加侖」果汁全面下架,因為有民眾購買後反應,飲料的味道簡直像「用過的馬桶水」、「堆肥」。

特易購解釋,在飲料製造過程中,不慎加入了二甲基二硫,味道雖然「濃烈」、不討喜,但該物質是合法添加物,不會造成消費者任何安全上的危害,而飲品無論拆封與否都能拿到門市辦理退費。

特易購突如其來的下架行為,讓消費者氣壞了,覺得他們是刻意隱瞞回收情報,並抗議網路上也未公布相關細節。特易購是英國最大的零售商,也是僅次於美國沃爾瑪及法國家樂福的全球第三大超市集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