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粉絲看金宇彬《技術者們》大玩變裝 CK加送腕錶

▲金宇彬在電影《技術者們》連換22套服裝,超帥。(圖/CK提供)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近來金宇彬、李玹雨、高昌錫主演的韓片《技術者們》引發廣大話題,尤其是飾演帥賊的男主角金宇彬在片中大玩變裝秀,連換 22 套不同風格的服裝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時尚品牌 Calvin Klein(CK)Watches & Jewelry 為力挺代言人金宇彬,先前還特別贊助粉絲電影搶先看活動,不僅現場佈置了金宇彬的大幅形象圖,更提供 3 只金宇彬代言的 2015 最新 alliance 摯愛光年系列腕錶送給粉絲,讓參加活動的粉絲喜出望外,直呼開心。

▲Calvin Klein alliance摯愛光年系列腕錶,NT$10,600元。(圖/CK提供)

▼更多金宇彬的帥氣劇照。(圖/CK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