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c/小資女最愛★重複穿搭10 DAYS!

【企劃撰文:JENNIE CHIEN /攝影:KUNI HUANG / 視覺編輯:指節】

女孩們最在意的預算問題!花最少的錢,穿出最時髦的LOOK!「每當看到流行單品上市,就很想要全部都購入,但是又礙於預算有限,很害怕買到雖然時髦卻實用度不高的單品,小編為女孩們嚴選出最百搭又時尚的ITEM,只要擁有這些,就能在最低的預算,將衣服運用到最大值!★」

Day 1周末與姊妹相約逛街,以舒適的裝扮搭配休閒鞋吧!
麂皮拼束口側揹包(Ballet A. 價格電洽)、金屬流蘇厚底懶人鞋(Snidel 價格電洽)



Day 2用黑白色為主色,加入一點丹寧元素就很可愛!♥
素面皮革手拿包(ALDO 價格電洽)、顯瘦感絨料及踝高跟短靴(D+AF NT.1780)



Day 3今年很流行的同色系穿搭,會讓整體顯得更加俐落高挑唷!
素面皮革手拿包(ALDO 價格電洽)



Day 4將針織上衣披在肩上,是增加層次感的小技巧喔!
素面皮革手拿包(ALDO 價格電洽)、顯瘦感絨料及踝高跟短靴(D+AF NT.1780)



Day 5每周的日常品採購日,即使是這樣穿著也不能馬虎唷!
麂皮拼束口側揹包(Ballet A. 價格電洽)、金屬流蘇厚底懶人鞋(Snidel 價格電洽)、黑色寬沿紳士帽(編輯私物)



Day 6下午與男友的小約會,穿上窄裙展現女人味吧!
麂皮灰色掀蓋鍊包(Ballet A. NT.980)、顯瘦感絨料及踝高跟短靴(D+AF NT.1780)



Day 7天要全力準備明天的考試,穿上襯衫進入念書模式!
麂皮灰色掀蓋鍊包(Ballet A. NT.980)、顯瘦感絨料及踝高跟短靴(D+AF NT.1780)、復古圓框眼鏡(LOVFEE NT.490)



Day 8迎接連續幾天的報告與考試,所以穿上舒適休閒裝扮出門!
金屬流蘇厚底懶人鞋(Snidel 價格電洽)、復古圓框眼鏡(LOVFEE NT.490)、素面皮革手拿包(ALDO 價格電洽)、灰藍針織拼接毛帽(SQUAD NT.900)



Day 9去看期待已久的電影,穿上丹寧外套預防室內外溫差!
麂皮拼束口側揹包(Ballet A. 價格電洽)、顯瘦感絨料及踝高跟短靴(D+AF NT.1780)、黑色寬沿紳士帽(編輯私物)



Day 10一點點藍色小物,是看起來更有精神的穿搭小秘訣唷!
麂皮灰色掀蓋鍊包(Ballet A. NT.980)、顯瘦感絨料及踝高跟短靴(D+AF NT.1780) 、灰藍針織拼接毛帽(SQUAD NT.900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