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明星賽磨刀霍霍 B‧戴維斯:我當總教練也行!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金酒洋將B‧戴維斯例行賽數據驚人,這次入選明星白隊,更自傲地表示,自己能勝任場上任何一個位置,當總教練也行!

▲金酒洋將B‧戴維斯(左一)。(圖/SBL提供)

「我可以從1號打到5號,甚至還可以當白隊的新教練!」 B‧戴維斯表示,而富邦洋將陶斯則表達自己可以打控球後衛的聲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紅白明星對抗賽,洋將上場人數不設限,頂替歐提茲擔任紅隊總教練的楊志豪表示,會派出三「洋」開泰的陣容伺候紅隊,另兩名本土要派誰則要回去想想。

新人周儀翔這次有機會跟泰山高中時代的教練陳志忠對決,陳志忠表示,不同於例行賽拚個你死我活的氣氛,明星賽兩人可以來耍一耍,重溫過去在學校鬥牛的情景。

周儀翔則說,能與高中時期教練在明星賽放對還不錯,但畢竟陳志忠是他的教練,當他說起垃圾話時,還真的有點怕怕的。

白隊隊長由何守正擔任,由於計劃在本季結束後退休,也可能是最後一次打明星賽,他說自己個性低調,不會搞太多噱頭,但在場上將盡力而為,上次在SBL球場灌籃已經是6年前,如果有機會的話,會在明星賽嘗試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