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新手媳婦」林依晨感傷:要習慣在新的家裡吃年夜飯!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「國民女神」林依晨於2014年順利完成人生中兩件大事,12月初在英國取得碩士學位之後,12月24日和潛水小開林于超在台北國賓飯店完婚,甜蜜程度破表,羨煞旁人。晉升人妻的她常在臉書上分享工作心得和生活點滴,29日表示2015年的過年是第一次在夫家吃年夜飯。

▲林依晨與林于超於2014年12月完婚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陳明仁攝)

林依晨個性十分低調,先前得知弟弟的朋友罹患骨癌在醫院接受治療後,便悄悄地前往醫院探望;結婚時要求老公林于超準備的鑽戒不要「太大顆」,連喜餅也是像喜憨兒基金會訂購,善心的行為深受網友讚賞,甚至被封為「晨神!」而她29日在臉書上表示,2月18日將首度在「新的家裡」吃年夜飯,要開始習慣這件事「讓我有點緊張和感傷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心地善良的林依晨轉發華山基金會適逢捐款13年以來的最冷寒冬,老人年菜尚缺3成的新聞,並指出這群老人家沒有年夜飯可以吃使她很難過,希望粉絲朋友可以幫幫忙,捐款讓這些老人也能好好地吃一頓溫暖年夜飯。

▼林依晨感傷地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林依晨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