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威廉父愛爆表! 閉眼甜吻3天大混血女兒Harper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演員立威廉跟老婆Joyce熱戀9年,去年4月度蜜月期間順利「做人成功」,1月26日喜獲第一個女兒Harper,立刻開心向大家分享當爸喜悅。他29日PO出親吻寶寶的照片,閉著眼睛露出超滿足笑容,幸福喊話「歡迎來到這個世界」,滿滿的父愛溢於言表!

▼立威廉幸福親吻新生3天的女兒Harper。(圖/翻攝立威廉微博)

立威廉26日下午陪老婆去做產檢,到醫院才發現已經破水了,進度大超前、當晚11點30分左右就迎來女兒。他本身有新加坡、英國、德國、日本4國血統,考慮後決定把混血寶寶取名為「Harper Ann Williams」,因為「Harper」有聰明、藝術家的意思,展現出對孩子滿滿的疼愛和期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