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級歌后」五輪真弓出道40年! 4月首度訪台開唱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神級歌后五輪真弓縱橫歌壇40年,終於確定在4月25日首度登台開唱!70年代踏入日本樂壇的她,一開口便一鳴驚人,歌曲在全日本引起一股旋風,更席捲到港、澳、台三地,被許多大咖歌手爭相改編翻唱,90年代她淡出歌壇,隱身幕後,從此告別歌壇。

▼五輪真弓4月將來台開唱!(圖/寬宏藝術)

五輪真弓被譽為日本樂壇最代表性的聲音,她的音樂對於日本流行樂壇來說,具有極大的影響力,1972年發行首張專輯《少女》就顯露大將風範,幾乎包辦專輯內所有作品的詞曲創作,她歷年專輯《戀人啊》、《潮騷》、《風之詩》也都是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踏進歌壇40年,五輪真弓每每開唱必引起轟動,被稱為氣質型歌手的她把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站選在台灣,這也是她首度造訪台灣,特別請來日本數一數二的演唱會團隊構思本次演唱會精彩內容,要讓台灣粉絲耳目一新。門票目前可於寬宏售票購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