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真人版「快打旋風」拆汽車 網友:來找陳平偉PK

▲這位老外模仿遊戲畫面還原度頗高。(圖/翻攝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.0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知名臉書粉絲團「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.0」日前分享一則國外影片,號稱是「快打炫風拆車真人版」。影片模仿知名格鬥遊戲《快打旋風》畫面,一名老外穿著格鬥服、綁上頭帶,在室內開始「拆解」汽車,一下用手擊破玻璃,一下用腳狂踹,直到「不成車形」為止,網友笑說該找陳平偉一起PK。

影片一開始,先剪了一段日本遊戲公司CAPCOM(卡普空)推出的經典格鬥遊戲《快打旋風》畫面,主角RYU(隆)在海邊對一台汽車拳打腳踢,越是攻擊分數越是上升。接著,影片中一名老外穿上格鬥服、綁上紅頭帶,開始對一台紅色汽車「開打」。他一下揮拳破窗,一下用手拆車門,一下來個飛踢,各種武術花招出盡,直到整台車看起來和廢鐵沒兩樣。

▲陳平偉以「換剎車皮一定要拆坐墊」、「你在大聲什麼啦」等語走紅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由於影片實在太爆笑,網友紛紛說太誇張了,有人建議老外該去看一下精神科,也有人要他別穿鞋,直接對汽車飛踢試試。當然不少人提到台灣傳奇人物、富堡車業老闆陳平偉,希望兩人PK一下到底誰比較會拆。

▼ 真人版快打旋風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