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錢苛扣半薪還被講成毒販 21歲馬伕酒後衝突怒殺情侶

▲不滿遭長期壓榨,21歲馬伕怒殺情侶。

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、吳瑞興/新竹-嘉義報導

單純火警演變成情侶兇殺案,涉嫌殺人棄屍的就是2名死者應召站旗下的馬伕武張孝慈,年紀輕輕才21歲,他原本對案情交代避重就輕,兩次測謊也沒過,最後被警方突破心防坦承殺人,供稱是情侶檔長期剝削,還亂放話說他吸毒賣毒,害他和女友爭吵,對兩人積怨已久,最後酒後起口角,趁兩人酒醉動了殺機。

21歲的武張孝慈頭戴斗笠露出靦腆笑容,五官相當俊秀,卻是兩條人命的殺人兇嫌。警方調查,嫌犯在兩名死者手下當馬伕,雙方早就積怨已深,因為半年前,死者謝仁杰借2萬元讓武張孝慈買中古車,再從每天2千元薪水中扣一半當作車錢,利息還得另外扣,算一算一天薪水不到幾百元

而另一名死者吳家卉,則常常對外放話,告訴武張孝慈女友「你男朋友吸毒還販毒」,讓他和女友吵架決裂。武張孝慈對兩人懷恨在心,認為工作半年薪水被苛扣不說,還長期飽受到欺壓,雙方雖然住在一個屋簷下,卻常常爭吵。

▲單純火警演變成情侶兇殺案。

三杯黃湯下肚,武張孝慈一時氣憤動手殺人,事後企圖偽裝成死者縱火燒屋,逃避刑責,但員警找上門時,他對案情和行蹤卻交代不清,只說火災後,他就搬回嘉義老家,警方對武張孝慈兩次測謊都沒過,最後終於突破心防,他坦承殺人。

黑色外套將頭臉緊緊遮住,武張孝慈偵訊時崩潰痛哭,說實在受不了長期被剝削,還被誣賴成吸毒犯,才會鑄下大錯。年紀輕輕卻成為殺人兇手,消息傳回老家,鄰居都很訝異。

武張孝慈從小住在嘉義這個純樸部落,小時候相當聰明活潑,長大後長年在外工作,很少回家,鄰居上次看到他已經是去年過年,沒想這次再聽到他的消息,卻是登上社會版面。

▼向死者借錢買車,每天薪水2千被扣一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