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傳日人嗜吃「12歲處女的屎」 利菁轟:該拖去槍斃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「麻辣天后」利菁暫別螢光幕前,決定先放下主持棒,計畫轉戰歌壇及戲劇圈,準備推出個人專輯;她29日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一篇日本人「吃屎文化」的文章,文內提及這道「屎菜餚」竟然要價500萬日幣(約134萬台幣),而且還要提早半年預約,讓她氣得大罵:「想出這個點子的人,應該拖去槍斃!」

利菁在臉書上怒轟網路瘋傳的日本吃屎文化。(圖/翻攝自利菁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利菁在臉書上分享一篇在網路上流傳已久的「吃屎餐」文章,文中介紹這道菜餚需要在半年前預約,選定一名女子簽約,並決定屎的口味,被選中的女子前2個月內都只能吃青菜,之後就開始照著客人決定的口味吃東西,直到預定用餐的那一天,當場在桌子上排泄出「屎餐」供客人享用。

據悉,這些提供排泄物的女子都一定要是12歲左右的處女,一份「屎餐」的價格竟然要500萬日幣(約134萬台幣),就連許多中港台明星都慕名而來;對此,利菁氣罵:「想出這個點子的人,應該拖去槍斃,或者……直接槍斃。」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篇文章流傳已久,已經有人證實是假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