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奈爆出示愛男密友 謝佳見嘆:希望被這世界溫柔相待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馬影帝謝佳見演出《16個夏天》中「俊杰」一角爆紅,近來忙著拍攝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,跟曾之喬上演揪心的「一飛戀」,受到不少戲迷關注和喜愛。不過,他日前突然爆出戀愛緋聞,被傳與男性友人關係親密,有時還會互留曖昧訊息;對此,他除了透過經紀人否認消息,也在個人臉書寫下無奈心情。

▼謝佳見傳出示愛男密友,在臉書寫下無奈心情。(圖/翻攝自謝佳見臉書)

謝佳見29日在粉絲專頁PO文,感謝媒體這幾天的報導和關心,解釋一直以來都很努力避開緋聞、負面報導,就為了怕藝人身分帶給家人困擾,「因為比起自己的心情,我更在乎家人的……。」謝佳見希望大家可以把注意力放在他的工作上,也澄清不會為了避嫌就不再交朋友,「我還是我,真心希望被這世界溫柔相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謝佳見因和男性友人互動親密,傳出曖昧情。(圖/孫瑋庭的Instagram)

據悉,謝佳見人緣好、不設限交友圈,因此身邊有許多同志好友,但本身還是喜歡女孩子。他日前被爆跟男性友人互動親密,頭靠頭留下狀似親暱的合照,還曾寫出曖昧的「520」留言,但之後透過經紀人澄清雙方只是狗友,有時候拍戲太忙就請對方照顧狗狗,關係並不像外界猜測的這麼曖昧。

謝佳見臉書全文:

這幾天 非常感謝各大媒體朋友的報導和關心,
很多朋友說,謝佳見你紅了,是嗎?然後呢?
一直努力工作,努力避開緋聞或負面報導
不希望我是藝人的關係,帶給家人困擾
因為比起自己的心情,我更在乎家人的…
希望大家能把重點放在我努力工作的地方
也謝謝大家的關注,我不會因此不交朋友
我還是我 我真心希望被這世界溫柔相待。
Thanks for all the write-up and concern from media. Many friends told me that I'm popular. Really? So?
To be frank, I keep focus on my work and keep avoiding gossip as well as those unpleasant news.
I don't want my family to be interrupted just because I'm an artist, I care about them more than myself...
I devoutly hope all of you will move the focus to my efforts on work.
Thanks for all the concern. I'm still who I am, and will not isolate myself just because of this.
I'm keeping my fingers crossed that the world will be kind to me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