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實埃及詛咒傳說!女星拍《驚字塔》竟得幽閉恐懼症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福斯影片於30日推出的全新驚悚冒險電影《驚字塔》,結合真實金字塔傳說,全片都在沙漠中取景,片中演員們為了拍攝許多受困於金字塔內的畫面而吃盡苦頭,尤其是穿過沙堆陷阱的那場戲,他們幾乎整整兩天都被埋在沙子裡面。女演員艾希莉英秀更自曝拍戲拍到得了幽閉恐懼症!

▲▼驚悚冒險電影《驚字塔》由美國女演員艾希莉英秀主演。(圖/福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驚字塔》由好萊塢大師級編劇兼監製亞歷山大阿甲(Alexandre Aja),與他的老友兼好夥伴葛高瑞勒瓦瑟(Gregory Levasseur)再次攜手合作,更網羅在《超能失控》表現突出的美國女演員艾希莉英秀(Ashley Hinshaw)、東尼獎得主丹尼斯奧黑爾(Denis O’Hare),和以英國知名情境喜劇《中間人》(The Inbetweeners)而備受矚目的詹姆斯伯克利(James Buckley)等優秀演員與潛力新星領銜主演。4支電影片段與兩支精彩幕後花絮於29日一口氣驚悚上線,帶給影迷超顫慄的恐怖視覺體驗。

艾希莉英秀在片中飾演引領考古團隊進入金字塔探險的關鍵角色,她說;「我在隧道裡真的就好像得了幽閉恐懼症,那場在隧道裡的戲幾乎不用演,我有好幾次的尖叫都是真實情緒的展現,而且拍到後來我的身上真的受傷跟破皮,根本已經不需要化妝了。」

▲▼驚悚冒險電影《驚字塔》由美國女演員艾希莉英秀主演。(圖/福斯)

《驚字塔》故事敘述一群美國考古學家發現一座深埋在地底五千年,卻從來不曾被世人發現的三面金字塔,而且規模大得驚人,這也吸引他們進入這座金字塔內一窺其中的奧秘,然而,當他們逐步發現埋藏於其中的恐怖秘密時,他們發現自己不但受困其中,還被某種不知名的生物獵捕。將於1月30日全台上映。

▲《驚字塔》中文版正式預告。(影/福斯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