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Kobe術後PO照露微笑 感謝球迷關心

點評:早日康復><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▲布萊恩手術完成後上傳個人照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布萊恩官方Instagram)

在NBA賽場上呼風喚雨的布萊恩(Kobe Bryant),即使有著超越常人的意志,也不得不向年齡低頭,上周作客鵜鶘一役,不幸撕裂右肩旋轉肌,連3季遭逢「終結賽季」的重傷,讓許多洛城球迷心碎,不過堅強的「黑曼巴」29日完成手術後,隨即在Instagram上傳個人照「報平安」,並感謝所有人的關心。

在布萊恩2012-13賽季末傳出阿基里斯腱斷裂的傷勢後,不少人懷疑這位生涯進入尾聲的老將,是否還能重回賽場,恢復昔日的身手;永不服輸的他,上季宣告復出,未料僅出賽6場,就再度因為左膝骨裂報銷,征戰NBA賽場19年,締造無數榮耀,手握5枚冠軍戒,卻也留下大小傷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再度回歸賽場,這位36歲老將在賽季剛開始的1個半月,5度上場40分鐘以上,當時就有人質疑布萊恩的上場時間過長,但史考特(Byron Scott)直到去年聖誕節前夕,才嚴格控管他的出賽時間,並適時讓他輪休,1個月內就休了8戰;不幸的是,「黑曼巴」上周仍爆出右肩旋轉肌撕裂的傷勢。

生涯第19季,布萊恩僅出賽35場,留下場均22.3分、5.7籃板和5.6助攻的數據,右肩動刀後預計得休養9個月才能復原,本季也正式告終;在完成手術後,「黑曼巴」不忘在個人Instagram向球迷「報平安」,照片中他還帶著微笑,「手術非常順利,謝謝你們美好的祝福。」

湖人上下都深信,這位今夏將滿37歲的老將,下季絕對會重回場上;對於有人關心,即使「黑曼巴」從手術中復原,歸隊後身體是否又會出現其他問題,史考特目前倒是不擔心。

史考特說,「Kobe最偉大的地方就在於,當所有人都認為他的生涯已告終,他就一定會強勢回歸,他在本季證明了,他的油箱裡還有很多油,依舊是聯盟最出色的球員之一,如果大家繼續說著他該退休了,這反倒會讓他變得更好。

▼布萊恩得知肩傷不樂觀的當下,他沉默了...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湖人隊布萊恩Kobe Bryant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