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瑪莎、石頭都是粉絲! 酷媽莉莉艾倫來台開唱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2006年以一曲《笑笑Smile》驚艷樂壇並一舉奪下英國金榜單曲冠軍寶座,出道即將屆滿10周年,莉莉艾倫Lily Allen 29日首次登陸台灣舉行個人演唱會,更搬來原汁原味的奶瓶LED舞台,吸引2000多位歌迷到場支持,為台北的冬夜注入一股英式暖流!

▲莉莉艾倫(右二)來台開唱,白安(左二)擔任嘉賓,五月天瑪莎、石頭都是粉絲。(圖/華納)

首度在台開唱,主辦單位更特別邀來同為創作才女的白安擔任開場嘉賓,一連演唱包括成名曲《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》等4首歌曲。身為莉莉艾倫頭號歌迷的白安表示:「好榮幸,從Lily Allen第一張專輯時就好喜歡她溫柔卻尖銳的聲音!好興奮可以在她的台北演唱會替她開場!」首度在台開唱,莉莉艾倫也吸引許多台灣星粉絲,包括五月天的石頭與瑪莎、蔡健雅、李佳薇、謝和弦、王詩安等人到場感受全英音樂獎最佳女歌手的舞台魅力。

在台灣展開首次的演唱會,莉莉艾倫以一襲桃紅搭配雪白的亮片嘻哈裝扮登場,演唱最新專輯同名主打歌《怪怪女教主Sheezus》揭開序幕,不改嗆辣搞怪個性大大調侃歌壇藝術天后,以歌聲證明教主地位!看見台灣歌迷們靜靜坐在位子上欣賞表演,莉莉艾倫邀請大家不要拘束、開心站起來跳。隨即帶來充滿西部牛仔氛圍的《不公平Not Fair》與全場歌迷一起同樂。在演唱完輕鬆愉快的《LDN》後莉莉艾倫特別向歌迷介紹:「這是來自我第一張專輯的歌曲,用這首歌來表示我對我老公的愛」。即使老公不在身邊,莉莉還是幸福地閃爆全場。

初次來到台灣,莉莉艾倫不免俗地學習幾句中文向在場歌迷問候,她拿起小抄說著:「大家好我是莉莉艾倫,我愛你們、我愛台灣,謝謝。」講完還笑場,顯現出可愛單純的一面。隨後莉莉艾倫並帶來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單曲《笑笑Smile》等多首歌曲,最後更和全場觀眾一起大唱《去你的Fxxx You》,為台北演唱會畫下美好句點。

▼莉莉艾倫來台開唱吸引2千名粉絲朝聖。(圖/華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