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早和少女時代分家! 潔西卡聽見「俞利」1秒變臉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潔西卡(Jessica)去年驚爆被迫退團,控訴遭到經紀公司和隊友無理逼退,直言因為被相信的人傷害感到很心痛,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,近日她與前隊友俞利在香港分別出席活動,尷尬回應兩人不會見面,更有陸媒爆料她與SM娛樂已經解約,正式與少女時代分家。

▼潔西卡被問及會不會和俞利見面,癟嘴露出尷尬笑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潔西卡29日以設計師身分赴香港出席品牌活動,被問及知不知道前隊友俞利也在香港時,她僅回應:「是嗎?我不知道,她在香港嗎?」又有記者追問兩人是否會趁空聚聚,問題敏感隨即被工作人員擋下,她愣了幾秒後撇了撇嘴,露出尷尬笑容:「I don’t think so!(不會吧)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退出少女時代不到半年,潔西卡積極赴大陸發展個人事業,據大陸《優酷娛樂》報導,她其實早就已經和經紀公司SM解除合約,正式恢復自由身,她在接受港媒訪問時透露對拍戲、唱歌都有興趣,就連親熱戲都不排斥,而在另一邊出席活動的俞利,經紀公司則是不開放媒體發問,就擔心會被問到潔西卡的敏感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