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人氣插畫家送Selina親筆圖畫 Hebe狠嗆:姐自己畫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田馥甄(Hebe)是S.H.E團員之一,所屬的經紀公司「華研國際音樂」近日簽下人氣插畫家「爽爽貓 by Second」、「掰掰啾啾 Byebyechuchu」、「我是迷路,我9歲」以及「Cherng's」,28日由師姐任家萱(Selina)領軍,大陣仗歡迎師弟們的加入,還收到師弟們親手畫的圖像。對此,她因為沒收到插畫圖像而吃醋,在臉書上PO出自己的畫反擊。

▲田馥甄與自己的圖畫自拍。(圖/翻攝田馥甄 Hebe臉書)

田馥甄28日在臉書上指出,全公司都有插畫家馬來貘、掰掰啾啾、爽爽貓以及迷路的親筆圖畫,大家還將插畫PO上網炫耀,只有自己沒收到「一!個!都!沒!有!」她吃味地表示從小就崇拜會畫畫的人,直喊「沒關係,姐自己畫!」甚至把掰掰啾啾畫成自己在《渺小》MV裡的模樣,粉絲看見之後除了按讚叫好以外,還驚呼連連「姐也太會畫了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田馥甄吃醋地在臉書上表示沒拿到師弟插畫家們的圖畫。(圖/翻攝田馥甄 Hebe臉書)

此外,馬來貘和掰掰啾啾看到師姐田馥甄在臉書上的吃味PO文,立刻在底下留言並獻上插畫圖像。馬來貘畫師姐在《渺小》MV裡的造型並戴上帽子,寫下「與師姐拜馬來貘頭。」而掰掰啾啾則將她的頭髮畫得很長,「不敢穿姐的衣服,只好先借姐頭髮了!」

▼馬來貘和掰掰啾啾留言向師姐田馥甄賠罪。(圖/翻攝田馥甄 Hebe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