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騎車誤按喇叭 慘遭3惡煞追撞躲檳榔攤求援

▲ 敢按我喇叭!戰鬥民族不爽直接拿斧頭,猛力砍擋風玻璃。(圖/翻拍自每郵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1名林姓大學生24日(週六)11點多打完工騎機車回家,不小心按了一聲喇叭,沒想到一輛白色轎車竟然下來3名惡少拿著棍棒對他大罵,大學生趕快落跑,結果仍被追撞、追打,只好逃進檳榔攤求援。

晚上11點多,從監視器看得出來大馬路上人車還很多,3名惡煞竟然公然撞人,騎機車的林姓大學生停紅燈,只是不小心按到喇叭就被盯上,還遭到惡意撞擊,機車零件散落一地。林同學幾乎嚇破膽,他說,「在等紅綠燈,然後那個時候,就看到後照鏡,他們就直接開車從右後方那邊撞過來。」

明明道歉了,左前方自小客車上的男子卻不罷手,對著男大生罵髒話還亮棍棒,男大生見情勢不妙騎車快閃,沒想到對方在後方追趕,然後猛一撞,撞倒他的機車,男大生說,「撞到的時候,機車就往這邊倒,那個車子撞倒地,然後我人就馬上跑走,因為那時候,他們就直接拿棍棒衝出來。」

機車右側嚴重毀損,最後只能棄車拔腿逃跑大喊救命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要從林同學提供的線索比對誰是囂張嫌犯,因為按錯一聲喇叭就莫名被追殺,真的太誇張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