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男子站路中央遭誤製造假車禍 他並不知道...

 

▲ 男子站路中央,騎士驚險閃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橋頭區1名男子居然下班時間站在大馬路中央,也不管車來車往,遭到騎士拍下質疑根本想詐財,實際追蹤才發現,原來他是因為車禍生病無法自理,家人為了工作沒辦法照顧,只能讓他到外面走走,這一回不小心走上了大馬路上,幸好有員警協助,才沒真正釀起車禍事故。

下班尖峰時間,高雄橋頭青埔捷運站外的省道車速不慢,前方機車卻突然亮起煞車燈,天啊!路中央居然站著一名男子,幸好騎士緊急閃過沒有撞上,但回頭倒轉再看一次,綠燈經過這個大路口,車流量非常大,這名男子卻雙手交叉站在中間,旁邊有轎車,還有好幾輛機車呼嘯而過,全都剎車緊急閃開,目擊者指出,「因為他傻傻站在那邊,連動也不動啊!」「對啊!站在路中央啊!我也不知道啊!」

礙於車輛太多,鄰居也沒人敢上前阻止,直到有人報案,員警才把人帶走,但男子無故站在路中央,也被質疑難道是想趁機製造假車禍?員警表示,「(男子)沒有辦法表達他姓什麼叫什麼,家裡的人也是早上出來找,找了一整天都沒有找到他這樣子。」

連自己身分都講不清楚,不是騙人也不是製造假車禍,原來是因為他生病了,實際來到這名男子家中,他拉著椅子呆坐家門口,男子母親(上圖)表示,「車禍傷到腦部開刀,現在沒辦法工作,我跟他爸爸照顧他。」

原來這名51年次男子車禍生病無法自理,父母親為了養家餬口必須工作,沒辦法時時刻刻照顧他,才會讓他自己外出走走,沒想到這回卻直挺挺站在路中央,雖然不是為了假車禍騙錢,但一不小心還是可能釀成真正意外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