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好糗!哲宇變建宏 房仲開發信抄完沒改名

▲ 不line渾身不對勁,「房仲業」網路焦慮症最嚴重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1名房仲發出一封急尋求售的開發信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在信中他以「哲宇」自稱,後來又說年輕夫妻買房子的決心讓建宏感動,發信的房仲到底是建宏還是哲宇?網友討論內容可能是抄來的,熟悉內情的房仲說,每個公司都有很多範本,房仲也會自己蒐集,哲宇寫到最後變建宏,應該是太急來不及刪掉。

隨處可見的房仲DM,最近在高雄市有1名房仲的開發信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這位自稱是「哲宇」的房仲說,有一對年輕的夫妻告訴哲宇,看完就能決定買房子,這份態度讓建宏從心感受,他們多希望在這裡找到房子。

不是都說自己是哲宇嗎?最後卻變成建宏,發文的房仲到底是哲宇還是建宏?哲宇上班的分店同事解釋,公司都有版本啦!哲宇出門帶看,但是他的開發文一下又是哲宇,一下又是建宏,熟悉內情的房仲業者表示,「可能他就比較急了一點,沒有把另外兩個人的名字把它改過來這樣子。」

▼ 房仲遭開除持刀尋仇,反遭同事打趴見血。

原來給客戶的開發文,除了公司有範本,房仲之間也會抄來抄去,除了要文情並茂,還得要出奇致勝。房仲為了求售,開發信花招百出,像是印刷精美、上面署名給特定人士,而且貼了郵票就寄到你家。

印刷精美的信封還貼上郵票,加上彩色印刷的開發文,開發信成本逼近10元,內文就更是五花八門了,像是有動之以情的向客戶說自己每天花12小時工作,展現熱忱,還有一種展現賣屋戰績,1名房仲強調幫副總統賣過房子,還說沒有賣不掉的房子;另一種開發文是提供資訊,提供實價登錄跟附近售屋價格。

開發文雖然是一種DM的型態,很多內文也是天下一大抄,但還是看得到房仲的用心,畢竟亂槍打鳥,也有打中的一天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