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萌兒「大小熊貓」超有愛! 睿翔睡覺抱緊哥哥睿飛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陳建州(黑人)和老婆范瑋琪(范范)結婚3年,15日喜獲雙胞胎兒子「大小熊貓」睿飛、睿翔,幾乎天天都在臉書PO出寶寶照片,跟所有網友分享當爸喜悅。他29日又上傳寶寶睡覺的模樣,畫面中睿翔伸出小手緊摟哥哥睿飛,互相依偎的可愛樣萌翻網友!

▼黑人和范瑋琪喜獲雙胞胎兒子睿飛、睿翔。(圖/取自范瑋琪臉書)

陳建州日前才上傳了睿翔睡覺的影片,笑說雙胞胎弟弟會在夢中偷笑,天使般的模樣讓網友大呼融化,但也引起不少人好奇:「雙胞胎都分開睡嗎?哥哥睿飛去哪裡了?」時隔4天,黑人29日終於PO出2個寶寶一起睡的模樣,弟弟緊抱哥哥的畫面超溫馨,讓大家直呼「看了好幸福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黑人雙胞胎兒「睿翔」緊緊抱著哥哥「睿飛」睡覺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