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婦人死亡 5歲男童挨餓伴屍多日「媽媽睡著了」

▲ 母猝死兒伴屍,警方破門救出5歲男童。(圖/監視器畫面翻拍)

地方中心/宜蘭報導

宜蘭市1名陳姓婦人獨自帶著5歲幼兒租屋同住,友人聯絡不上,29日下午報警破門而入,發現婦人倒在客廳已經死亡,男童受餓多日,仍不知母親已離他而去,只說「媽媽睡著了」,令在場的人非常不捨。

警方調查,36歲陳姓婦人老家在高雄,未婚育有1個5歲兒子,戶籍設在宜蘭市中山路3段,母子倆另在宜中路公寓大樓租屋同住,她的友人多日連繫不著,今天會同房東開鎖卻打不開,報請119破門而入,才發現陳婦倒在客廳已死亡多時,手中還握著一瓶烈酒,幼兒則坐在沙發陪伴。

男童因多日未進食,有輕度脫水現象,但意識清楚,不知道媽媽已經死亡,還童言童語說,「媽媽睡著了,還沒醒來」,經119送醫檢查幸無大礙,警方已通知家屬安置並處理後事。

警方初步研判,陳婦死亡約2至3天,現場並無打鬥或破壞痕跡,也沒有留下遺書,已報請檢方進行相驗死因。

▼ 兒伴母屍3天被救出,醫師:身體衰弱幸無大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