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出境、旅遊經驗多卻迷路?黃子涵兄:下車前疑和人爭執

▲台女黃子涵遊法失聯,法警:沒有出境紀錄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台灣人在歐洲」,下同)

東森新聞記者張仲華、馬瑞辰/台北報導

台灣籍女旅客黃子涵,20日和一名男性友人到法國看展覽,但26日準備要獨自返台時,在前往機場的路途上失聯,至今已超過72小時,她的哥哥急忙透過臉書PO文找人。根據法國警方表示,目前機場還沒有黃子涵的出境紀錄,推斷人應該還在法國境內。

黃子涵擁有一雙大眼睛、直挺的鼻子還有一頭長髮,長相相當貌美,但她人目前下落不明,在法國和親朋好友失聯,至今已經超過72小時。黃子涵20日跟一名男性友人Kevin一起到法國看展覽,但26日她準備自己先返台,在搭計程車到戴高樂機場途中還和Kevin有通話,但黃子涵疑似和人發生爭執,她哥哥黃政哲受訪時表示,當時「Kevin叫他先下車回來」。

▼黃子涵下車前疑似和人起爭執。

這一下車,黃子涵從此斷了訊,久等不到人的Kevin這才知道大事不妙,而Kevin隔了兩天才通知家屬,讓在台灣的哥哥急忙上網PO文,希望靠網友的力量,幫忙協尋親愛的妹妹,因為自己的妹妹旅遊經驗相當豐富,不可能無緣無故失聯。黃政哲說,妹妹在美國住一年、日本住過一個月,語言、旅遊經驗都算豐富。

黃子涵的臉書上,滿滿的都是出國旅遊的照片,其中還有和哥哥一起拿護照拍照的相片,而32歲的她語言能力極強,要跟外國人溝通完全不是問題,到底為什麼會失蹤讓家人好心急。對此,法國警方表示,目前機場方面還沒有黃子涵的出境紀錄,推斷她人還在法國境內,只是不知道她到底身在何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