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那頭在哭? 黃子涵兄:她想回住處疑被司機拒絕

 

▲黃子涵到巴黎遊玩失聯2天,哥哥黃政哲著急尋人。(圖/翻攝自黃子涵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籍女生黃子涵和友人到法國看展,原定27日將從戴高樂機場飛往中國上海,但並沒有搭機、也無出境紀錄意外失聯。哥哥黃政哲著急地透過臉書尋人,並透過駐法代表處向警方報案,另外,他表示,黃子涵搭計程車時,曾要求司機返回住處遭拒絕,隨後就失聯。

黃政哲29日向警方報案指出,妹妹黃子涵21日和男性朋友Kevin從上海飛往法國巴黎看畫展,原定27日深夜搭機回上海,但她臨時更改為26日搭機,坐計程車前往機場途中,曾和Kevin通過電話,她想回住處一趟因此要求折返,但司機疑似拒絕,隨後就失去聯絡。

黃政哲指出,黃子涵在計程車上和Kevin通電話時,疑似和人發生爭執,甚至有傳來哭聲,「Kevin當時叫她下車、搭另外一部車,請她先回來,沒想到後來就失聯」,但不確定是和誰發生爭執。根據法國警方表示,目前機場仍沒有黃子涵的出境紀錄,推斷人應該還在法國境內。

黃子涵已經失蹤2天,家人透過駐法代表報警,法警已經此列為緊急案件全力協尋。另外,家人也透過臉書找人,許多朋友和網友盡一己之力,有人幫忙聯繫房東,有人加油打氣「希望她是因為玩得太開心忘記聯絡家人,只希望一切平安」。

32歲的黃子涵曾赴美國紐約就讀艾德菲大學(Adelphi University),國外旅遊經驗豐富,去年(2014年)9月曾到波蘭首都華沙旅遊,在臉書打卡表示,「一個衝突美的城市,讓人撫慰心靈,我愛上老歐,這會是我人生往後的動力,帶著妳、 帶著我」、「不滿足現狀所擁有的,所以總覺得外面好,外面美,但總有人追求的是心裡的靈…..」等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