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一軍登錄28人? 謝長亨:贊成,有利調度

▲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針對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提案一軍登錄28人、出賽25人的建議,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表達贊成陳連宏的提案。

謝長亨表示,一軍的球員人數增多,更有利於球員調度,對於球隊是好的,當然贊成陳連宏提出的一軍增加到28人的建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連宏建議,一軍登錄28人的想法,著眼於有些球員只是受點小傷,只需要休息2天,放在一軍無法出賽又占名額,放到二軍去又要隔7天才能上一軍,對球隊戰力有所影響,如果增加到28人的話,便有3個人的彈性運用空間,有利戰力的調整。

陳連宏表示,各隊可視需要,決定28人名單中是要多帶野手或投手,多帶投手的話,可以調節中繼投手的使用量,讓疲勞的投手能夠休息。

▲中信兄弟春訓投手牛棚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</p>
<p><a target="_blank" href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TtodaySPORTS"><strong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255);">&gt;&gt;&gt;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55, 0, 0);">ETtoday運動雲</span>》粉絲團</span></strong></a></p>
<p><a target="_blank" href="http://www.ettoday.net/events/nba_2012/live.php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55, 102, 0);"><strong>&rarr;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</strong></span></a></p>
<p>下載<a href="http://www.ettoday.net/events/app/rockets7.htm" target="_blank">《ET籃球瘋》</a>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</p>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