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裡看到正妹「很有感覺」 痿男約出來開房卻崩潰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重振雄風哪這麼容易?台北市一名男子患有性功能障礙,不堪其擾的他,某天砸下5千元買春,希望靠著應徵女重拾男性尊嚴。但男子萬萬沒想到,赴約的正妹不僅長相普通,讓他身心俱疲,自己還因此被警方查獲,訊後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台北,買春,應召,LINE,天母,開房間,陽痿

▲賣淫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家住台北的江姓男子現年63歲,他有勃起障礙,於是透過LINE訂閱多組色情業者訊息;28日下午,他在「花名冊」看到一名中意的應召女,外表亮麗讓他「很有感覺」,二話不多就與對方聯絡,兩人相約隔天傍晚到天母開房。

沒想到,男子在旅館內守候美女到來,結果門一打開,竟然出現一個陌生胖紐,和LINE上的「辣妹」根本是不同人;儘管如此,男子還是硬著頭皮上場,和女方發生了性關係,接著就被逮獲。

接受警方盤問時,江男表示,雖然應召女努力挑逗,但他的生殖器依然無法挺立,就連女方上前口交也無濟於事;最後,兩人只好以「手」完成交易,而警方也在隨後趕到,將兩人無情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